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秦桥镇明确工作目标 建设特色美丽乡镇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肖丽霞
  • 更新时间: 2017-02-24 12:33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7-02-24 12:33
作者:肖丽霞

  2月21日,秦桥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秦桥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建设特色秦桥美丽乡镇为总揽,大力实施“产业强镇、文化兴镇、商贸旺镇、生态美镇”的工作目标。
  秦桥镇今年工作的重点是:转变作风促发展,旗帜鲜明抓党建,凝心聚力抓扶贫,毫不动摇守底线。为实现目标,镇党委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围绕中心工作,以扶贫、党建、城建开发、文教卫、安全综治信访、农业农村6条线实行负责制,各线均实行月调度、月考核、月排名。各线必须做到月初有可操作性计划,月底有问题总结。
  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对秦桥镇新的工作机制及明确的工作目标非常赞同,决心2017年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决战各项目标任务,干好实事,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