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刘建波 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18-12-29 08:58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12-29 08:58
作者:刘建波 关杨博

  12月27日下午,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6名,因事请假17人,实到24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中共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李玉贤,市委常委周玉祥、傅丽华、胡志军、李跃平、李永宏、邓印强;市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曾姝琼、刘运合、谢毅、黄家胜,市政协秘书长邓星一,全体政协常委;历任市政协主席,历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邀请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党校、湖南武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人,离退休正县级老同志,市政协退休副处级老同志和省政协委员、邵阳市政协委员、特邀人士等。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主持闭幕大会。


  政协武冈市五届三次会议期间,中共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等全体在职市团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相互交流、民主协商,共谋武冈改革发展大计。


  全体委员列席了武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还视察了百威英博、帝立德、武冈机场、同保楼、嗨花弄等10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深切感受到我市打造实体经济新高地、培育产业升级新优势、壮大新兴经济新动力与产业优化升级取得新突破、城乡统筹发展呈现新面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就的良好态势。


  当日下午,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致闭幕词。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武冈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奋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王小波强调,要对标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政协履职实践,提升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始终坚持和紧紧依靠市委的正确领导、维护市委权威,始终坚持与市委在政治上同向同心、在工作上同步同调,始终坚持以有利于“推动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谋划工作,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献计出力;对标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忠实履职奉献武冈,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把武冈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献计出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早日建成“五个中心”、全面落实“六大发展战略”,切实履职尽责,时刻关注民情冷暖,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要充分利用“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和“四个一”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两个履职平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智慧和力量;对标政协系统党建要求,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以政协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下午16:56分,王小波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奏唱国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