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2018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18-02-25 22:3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18-02-25 22:38
作者:肖晓锋

  2月24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四川凉山地区群众并主持召开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看望四川凉山地区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的深情厚谊、浓浓情怀,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所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举旗定向,鼓舞士气,坚定信心,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思想、方略、要求上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六条经验”中找差距,在“八个方面要求”中明方向,把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放首位,聚焦深度贫困问题,多深入一线蹲点帮扶,着力在易地扶贫搬迁、发展生态种养产业、介绍劳动力就业等方面下功夫,特别要把教育作为管长远的事业抓好,苦干实干推动落地见效。各级负责干部要继续带头联系最贫困的户,解决最困难的问题,以上率下,带动整体质量提升,有效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认为,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邵阳实际提出要推动全市更有质量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今年经济工作的主线是抓好实体产业发展,切实以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注重打基础、利长远、强产业、惠民生。市团领导要加强分线工作调度,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小、落细、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我是党员我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强化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基层工作水平,推动产业项目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民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人民法院党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述职。会议对以上各党组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尽职尽责、主动作为,有力保证了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组要围绕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邵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邵阳市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