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武冈手机报
  • 作者:沈程军、周彬
  • 更新时间: 2018-03-01 11:04
来源:武冈手机报 更新时间: 2018-03-01 11:04
作者:沈程军、周彬

  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扶贫专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邵阳市交通运输工作和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的工作任务,强化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脱贫攻坚的艰巨性。会议还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强调2018年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要创造新方法、寻求新举措、展现新风貌、达到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