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马坪乡人民政府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8-03-05 15:42
来源:马坪乡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 2018-03-05 15:42
作者:

  3月2日上午,马坪乡党委书记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上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的讲话,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和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要求聚焦脱贫摘帽、实体经济、项目建设、乡村建设,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主动积极作为,结合马坪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全乡经济发展,推动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并做出以下三个方面工作安排:一是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抓落实。坚持党委班子带头集中研究学习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了全乡贯彻落实方案,对全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会后在本单位应及时组织开展学习,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以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指导,紧盯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方法贯彻落实。三是强化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抓落实。提高政治、思想、廉洁、组织、群众纪律意识,维护党的尊严,遵守八项规定,工作及时汇报,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百姓态度尽可能到一线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