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传达市委经济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会议精神
  • 来源:市发改局
  • 作者:毛建斌
  • 更新时间: 2018-03-06 15:24
来源:市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18-03-06 15:24
作者:毛建斌

  近日,市发改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对全市项目建设所作的讲话。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再创佳绩。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在全局形成全面学习的势头。二是对照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向上衔接,做好2018年项目及资金的争取工作。三是加强相关经济指标的调度,及早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四是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光伏发电后续管理、产业帮扶以及驻村帮扶工作。五是加强党建工作,健全各项制度,通过党建促业务工作的开展。六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警钟长鸣,做到从严治党、廉洁从政。七是抓好价格管理和服务,确保市场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