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新机遇转化为新动能 推动旅游产业升级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传
  • 更新时间: 2018-03-01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18-03-01 09:13
作者:刘传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先后到都梁文化产业园和云山景区现场办公,实地督导两地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把承办中国(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新机遇转化为加快发展武冈旅游产业的新动能,不断打造好武冈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上午,唐克俭一行先后到都梁文化产业园都梁古街、都梁书院、村民统筹建房、荷塘湖、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景观园林区六大片区实地察看,了解各项目建设及基础设施完善情况。都梁文化产业园是我市打造荷塘风情小镇这一支撑景区的核心内容,目前各子项目中,除都梁书院正在抓紧工程扫尾外,其他项目已全部完工并初见成效。据了解,4月21日,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将在都梁古街举行,届时将有东盟嘉宾、国家旅游局及省市领导、专家学者等约800多人参加开幕式和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唐克俭边走边看,对不完善的基础工作和尚未完工的部分工程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下达工期时间表,要求务必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下午,唐克俭先后来到云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自驾友露营基地、伴山环形电瓶车道、游步道等建设项目实地督查调研,并沿着新建成的游步道爬上云山,实地察看云山景区景点建设情况,沿途与随行部门负责人商讨游步道沿线人文景点打造和卫生管理及游客服务等工作。他对游步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云山各景点的打造一定要注入文化要素,凸显景点内涵,在全面建成开放后,务必加强景区卫生管理。据了解,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期间,将在云山开展福地武冈欢乐行、户外美食音乐狂欢夜等系列活动。
  唐克俭强调,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放在武冈召开,充分体现了省邵对武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武冈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把上级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抢抓机遇,倒逼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云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自驾友露营基地、伴山环形电瓶车道等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武冈旅游产业升级发展,有力确保中国(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这一活动在我市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周玉祥、陵建华、邓彬彬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