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我市组织召开文旅广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培训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夏梅佩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4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40
作者:夏梅佩

9月27日,我市召开文旅广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培训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邵以及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和部署下一阶段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安全生产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出席会议。

培训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培训,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与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文旅广体行业领域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部署安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从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夯实安全生产基本盘、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加强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准确把握当前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算清楚安全生产大账,做好国庆期间文旅广体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以更有力措施、更加严厉手段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真正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工作,行动上更加自觉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后还进行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和火灾扑救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