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龚畅调度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10-08 11: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10-08 11:21
作者:唐文华

10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在“1+N”大数据平台,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与各乡镇连线,调度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盯紧盯牢、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用干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龚畅对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一直坚守一线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始终做到知责担责履责,确保政令畅通、运转高效。要抓实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对外地返乡人员要摸排登记、心中有数,严格落实“三天两检”,确保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龚畅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行动状态,采取断然措施,进一步强化火险防范、火源管理、火情处置,全方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从严、从细、从实管控野外火源,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重点前移、措施前移,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防控网络,筑牢人民群众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要在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的同时,对违规野外用火引发山火的案件实行顶格处罚,强力震慑,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龚畅强调,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必须抓好抓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紧盯消防、道路、建筑、燃气等重点领域,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