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杨卫平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3-01-16 09:5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6 09:59
作者:沈君华


1月12日,邵阳市副市长杨卫平一行先后来到司马冲镇大圳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工地、湾头桥镇幸福村等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我市领导尹放平陪同督导慰问。

在大圳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司马冲工地现场,杨卫平深入项目重点部位和标段,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施工现场管理、安全制度建设、隐患排查及员工教育等工作,听取灌区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杨卫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及时依法依规化解矛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强化风险管控和监测预警,全面排查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落细落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重点水利项目施工安全、运行安全、度汛安全、防疫安全。

在湾头桥镇幸福村,杨卫平走访看望困难老党员龙世亮和困难群众龙运吉、龙运柏、龙泽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及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杨卫平指出,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各级党员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落实好各项生活救助帮扶政策,做好日常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困难群体家中,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