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邵阳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关杨博 许瑾 黄小华
  • 更新时间: 2023-01-16 08:4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6 08:45
作者:关杨博 许瑾 黄小华

1月11日,全国、全省、邵阳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副市长李迪武、肖玲玲、李从晓、周助青、周志强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武冈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把好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等各环节安全关,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不懈落实十五条硬措施,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本级安全水平,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陈学先主持召开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传达部署,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落实责任、迅速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紧盯生产安全事故频发多发风险点,持续精准发力。同时,抓好一氧化碳中毒、火灾、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冰冻灾害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防控;要严肃纪律、全面督导,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堵漏洞、除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共同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