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陈学先督导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关杨博 许瑾 黄小华
  • 更新时间: 2023-01-13 09:5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3 09:51
作者:关杨博 许瑾 黄小华

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带队深入长圆食品、武冈燃气等企业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市监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工业园区长圆食品有限公司,陈学先进厂房、入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加工工艺和市场销售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企业风险隐患日常排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和员工安全培训执行情况。他要求,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侥幸心理,紧盯生产各环节,严格把控、仔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在武冈燃气公司,陈学先检查了从业人员配置和持证上岗、燃气场站工艺设施及消防系统安全运行、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巡检档案资料和入户安检情况及事故处理预案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是生命线的底线思维,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紧盯易发多发风险点,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拧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安全举措落地见效;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管、值班值守、应急保障等工作,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证企业安全有序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