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省督导组在我市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清友
  • 更新时间: 2023-01-16 08:4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6 08:48
作者:唐清友

1月12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廖奇率省安委办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同保山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地、聚元渣土公司、祥鑫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丁家坝大桥建设工地、百威啤酒、云峰水泥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消防安全责任落实、项目规划、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督导组对我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在督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深刻吸取岳阳市云溪区居民小区“1·5”较大煤气中毒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事故,维护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本次督导工作重点为“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情况;“春节两会”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措施部署落实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部署推进情况;部署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打非治违、安全监管执法、整治安全生产顽瘴痼疾和构建双重预防机制情况。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2022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重点联系督导、督查检查、考核巡查等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