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龚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4-10 11:3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4-10 11:34
作者:唐文华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新兴氧气供应站,龚畅实地查询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理工作规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和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翻阅值班记录、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他强调,要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机制,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始终做到安全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规范作业行为,细致做好氧气罐阀门气压检测,确保储存、运输、使用绝对安全。

在邓元泰镇祥鑫烟花爆竹批发公司,龚畅重点对烟花爆竹储存安全防护设施是否完善、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距离、经营的烟花爆竹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安全等进行详细检查。龚畅强调,要强化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管,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标识、保质期、合格证、生产日期、燃放说明、安全警示等方面的检查,督促企业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禁在仓库周边防火带超量存放、随意堆放等行为。

在邓元泰镇永安能源,龚畅要求,行业监管部门和乡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强对企业安全督导检查以及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早抓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