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阳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3-07-18 10:37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7-18 10:37
作者:王祝敏

7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敏到法相岩街道、燃气公司等城区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严密防范安全风险,严格抓实监管执法,开展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阳敏首先来到法相岩街道阿升废品收购站,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该废品收购站租借原制革厂废弃厂房用作收购、仓储,站内房屋严重破损,大量废品堆积,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阳敏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关停该处废品收购点,在外围设置围挡和警示牌,禁止附近居民进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及街道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切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随后,阳敏前往市燃气公司、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详细了解公司作业流程、配送管理、气瓶实时监控等情况,要求企业用好智能大数据管理平台,实现燃气共享、气瓶配送从源头到末端可管控、可追溯、精细化管理。

阳敏还到壹号福街、车站北路、武强路等地,随机抽查了几家餐饮门店,对各店燃气使用情况开展安全督导检查。他指出,餐饮场所日常人流量大,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进一步加大餐饮业燃气安全监管力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燃气排查整改力度,乡镇街道要对辖区餐饮行业实行经常看时时查,动态掌握隐患信息,做到排查不留死角,及时整改清零,坚决预防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应急局、城管局、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