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孟秋在辕门口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清友 王丽丽
  •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4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45
作者:唐清友 王丽丽

11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孟秋在辕门口街道办事处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孟秋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历史意义、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应对风险挑战八个方面,结合十年来身边变化和鲜活的事例,用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

杨孟秋要求,政法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突破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和引领,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污染防治、打击违建、耕地保护、疫情防控4项工作,开展创建“四无”村(社区),一步一个脚印把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通过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探索实践“五治融合”基层治理模式,加强法律学习和应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矛盾纠纷调处中学法守法,感受到法律的公正和温情,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冈平安武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