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清友 朱舟州
  • 更新时间: 2022-11-28 09:1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8 09:10
作者:唐清友 朱舟州

11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荆竹镇七里村,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七里村村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与村干部、群众代表们围坐在一起,面对面零距离交心谈心,讲政策、听呼声、谋发展,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畅谈对七里村乡村振兴的展望谋划。

宣讲结束后,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述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简要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村民了解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政策。同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各类收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鼓励他们树立起进一步增强发展生产、促进增收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