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何再弟在稠树塘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2
作者:武冈市


11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再弟深入稠树塘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何再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等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力量。

何再弟强调,乡镇是我国最基层的政权组织,是我们党执政的基础层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知行合一上务求实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在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扬奉献精神,争当为民服务的主力军,在火热实践中奋发有为。要发扬创造精神,争当农村改革的弄潮儿,在基层治理中建功立业。要发扬斗争精神,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在决胜全年度工作中奋勇争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