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第五期“同心课堂”开讲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2-11-22 09:03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2 09:03
作者:沈君华

    
11月18日,市委统战部第五期“同心课堂”开讲,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点评上段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题宣讲,市领导刘涌涛、廖丹、杨明东、李振东和市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各民主党派、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知联会、新阶联、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唐旭峰作主题宣讲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举办“同心课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统战工作经验,发挥全市统一战线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武冈中的优势作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唐旭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学习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共同目标一起想、一起干,聚焦武冈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推进自我革命,全面提升“两支队伍”建设水平,重点打造好“一乡一商会”、“万企兴万村”、“侨胞之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同心课堂”等统战品牌,持续推动统一战线深化“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