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丽丽
  • 更新时间: 2022-11-24 08:5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4 08:54
作者:王丽丽

11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孟秋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以“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冈”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杨孟秋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法治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推动法治武冈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有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保持“闯”、“创”、“干”的奋进姿态,凝聚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