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关杨博 刘耿 许瑾 黄费友
  •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6
作者:关杨博 刘耿 许瑾 黄费友

11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市政协副主席周永红、唐文杰出席活动。

殷绪成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奋力加快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进程中彰显政协担当”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会人员结合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感悟。

殷绪成要求,要坚决维护全党核心,以更高站位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时代、现实、制度必然性,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始终坚持和紧紧依靠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积极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重落实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把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以更优答卷展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履职成效。务必牢记全党中心任务,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坚持同心戮力、同向发力、同频助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界别群众贴心人,架好联系群众连心桥,办好服务群众暖心事;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更新举措探索完善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和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精心抓好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各界共识,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