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1-30 16:0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30 16:06
作者:武冈市

市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市经开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19个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深学深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为工作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全面当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奋力开创市经开区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

会议还从党的性质、党的地位结合市经开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现状,对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作深入阐述。会议要求,要引导、团结和教育非公有制企业主,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组织动员作用,关心、教育和管理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在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维护工人权益,团结教育工人,把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核心任务和基本职责,构建科学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以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活动。

司马冲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司马冲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学深悟透上下深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苦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学校进行专题宣讲,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组织好、指导好、督促好各单位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高效统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奋力谱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篇章。

庆丰投资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近日,湖南省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员轮训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各子公司、进各部室、进项目现场、进建筑工地,确保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要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融资化债、项目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具体工作实践,形成新的工作成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美丽幸福武冈贡献庆丰力量。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求新发展,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求,突出主责主业,加快发展步伐,坚定不移推进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努力在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党风廉政等底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并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