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大队持续开展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1-17 09:04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3-01-17 09:04
作者:武冈市


为切实加强冬季取暖安全工作,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取暖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全市区商场、住宅小区、街道社区等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冬季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宣传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积极地向来往群众发放家庭火灾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等宣传资料,在人群居住地醒目位置张贴取暖安全宣传挂图。同时,着重提醒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注意电动车充电安全,不要飞线为电动车充电,确保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通畅;不要在取暖器上烤衣物;保持楼道、过道畅通,不要堆放杂物、易燃品和停放电瓶车等;液化气、天然气要定期查看阀门和管道情况,使用燃气热水器一定要通风透气;提高自救能力,一旦发现火灾事故,要保持冷静立即报警,保障自身安全。

大队通过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防火宣传工作,筑牢冬季“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