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与爱同行 幸福相伴”市医保局、九三学社武冈支社携手走进铜盆小学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达文阳
  • 更新时间: 2023-06-02 11:5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6-02 11:51
作者:达文阳

5月31日,市医保局、九三学社武冈支社携手走进马坪乡铜盆小学,举行“与爱同行 幸福相伴”慰问捐赠活动,与孩子们相聚一堂,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政协副主席罗文志出席活动。

铜盆小学位于铜盆村刘家祠堂旧址,办学历史久远,2016年投资30万元实施薄改,修缮前排校舍,开设幼儿园和一、二、三年级四个班级,现有教师3名,学生30余人。

活动现场,市医保局、九三学社武冈支社分别给孩子们准备了新衣服和驱虫宝塔糖等节日礼物,希望他们保持童真,敢想敢梦,欢度节日,快乐成长。

罗文志亲切寄语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人气魄;要爱护自己的身体,练就强健的体魄,养成良好的习惯,勤奋学习,用心钻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路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成为新时代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见证者。

活动还为铜盆村民提供了健康义诊、免费发放避暑药品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