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李巧云到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武冈市分公司调研指导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
  • 来源:清廉武冈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36
来源:清廉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36
作者:武冈市

5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巧云到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武冈市分公司调研指导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综合大楼,调研指导组认真听取了该分公司开展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图书城升级改造、主营业务运行、图书营销、企业党的建设、企业规范化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廉企业建设的思路打算、意见建议,并就打造清廉企业示范点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武冈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分公司作为我市宣传文化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和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清廉企业建设与深化企业改革同步对接、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清廉做事、干净做人,锻造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队伍;要以制度建设为依托,完善防控机制和监督机制,强化纪律监督和群众监督,确保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取得成效;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内宣和外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紧扣“清廉武冈建设”这一主题,以政治清明、干部职工清正为目标,健全完善清廉企业建设制度体系,切实做到企业运行规范透明,清廉文化蔚然成风;要结合自身历史沿革、行业特点、文化特色,把清廉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使党员干部职工在清廉文化熏陶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抓好示范引领,做好业务工作与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结合文章,认真总结提炼、固化经验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武冈贡献清廉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