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邵阳市纪委监委来我市调研清廉建设工作
  • 来源:清廉武冈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6-27 09:24
来源:清廉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27 09:24
作者:武冈市


622日,邵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率队赴我市调研清廉建设工作。邵阳市纪委常委李顺桥,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再弟陪同调研。

龙明主一行先后来到武冈市税务局、市监局、实验中学、法新豆业有限责任公司、法相岩街道办事处清水亭村、稠树塘镇甘田村、法新村等地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清廉机关建设、清廉学校建设、清廉企业建设、清廉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龙明主充分肯定了武冈市在推进清廉建设工作中的探索实践。他指出,清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既要把准关键和重点统筹推进各清廉单元建设,又要将清廉单元建设与业务工作、行业行风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要坚持以点带面、抓纲带目,以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站所、清廉乡村、清廉家庭、清廉园区等八大单元建设为重点,带动清廉武冈建设全域推进、全面共进。

龙明主强调,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部门实际,要找准清廉建设切入点,做好结合文章,将清廉建设与行业治理、“一把手”监督、“小微权力”监督等结合起来,坚持边推进、边总结,健全一批清廉工作制度、塑造一批清廉建设品牌、打造一批清廉传播阵地,形成一整套具体可操作、适用全市的清廉单元建设模板。

龙明主要求,武冈市委要以“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四清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推动和落实。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务实高效开展。要将清廉建设融入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重,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清廉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