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司马冲镇开展教师节送“清廉月饼”活动
  • 来源:司马冲镇
  • 作者:杨跃文
  • 更新时间: 2022-09-09 11:49
来源:司马冲镇 更新时间: 2022-09-09 11:49
作者:杨跃文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司马冲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教师节慰问表彰活动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本次活动由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主持并领学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湖南省纪委监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为全镇117名教师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清廉月饼”,表彰了34名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和慰问了8名特困教师,还为每名教师推送一份清廉武冈公众号“漫画说纪”的清廉礼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镇党委书记在活动中作出强调:双节将至,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的“约法三章”,营造清廉文明过节浓厚氛围,“清廉学校”建设要以节点为“考点”,深化运用节前教育提醒、提倡勤俭过节,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要求,密切关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广大教师职工要以身作则,当好廉洁楷模,在全镇范围内兴廉洁之风、行廉洁之事、做廉洁教师、树浩然正气的清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