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廉洁单位”专栏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茜霆 周旭芳 李启明
  • 更新时间: 2023-01-13 09:4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1-13 09:41
作者:王茜霆 周旭芳 李启明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连日来,我市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到同保楼参观学习清廉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清廉文化作品展紧扣“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携手共建清廉武冈”主题,以展板、音视频、摄影、美术、书法等形式集中展示,共展出清廉单元展板23块、新闻报道展板17块、清廉工程展板10块、宣传视频7个、书画作品88幅、摄影作品39幅......展出时间从1月9日持续到1月13日。

学廉思廉、崇廉尚廉。创作者们对武冈的历史题材、红色文化、清廉故事等进行提炼,并围绕党史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以及相关的廉洁元素等展开创作,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等。一幅幅描绘廉洁的画卷,一件件书写正气的墨宝,一张张定格清风的照片,都彰显着人民群众对廉洁的信仰,饱含丰盈的正义感。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认真欣赏,细细品鉴,在艺术熏陶中深受启示,在廉洁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既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地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廉洁文化作品展为契机,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夯实抗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坚决做到不越纪法红线,永葆清廉本色,以过硬的作风和更高的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