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新高速公路隆重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 来源:信息处
  • 作者:临时采编员01
  • 更新时间: 2009-07-16 12:09
来源:信息处 更新时间: 2009-07-16 12:09
作者:临时采编员01
洞新高速公路开工动员会场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宣布洞新高速开工
省交通厅党组书记陈明宪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邵阳市委书记童名谦主持开工动员大会
邵阳市市长郭光文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武冈市委书记周晓红参加开工动员大会
武冈市市长申建伟参加开工动员大会
武冈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参加开工动员大会

7 14 上午,洞新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新宁县山大道隆重举行,中共邵阳市委书记童名谦主持大会,省交通厅党组书记陈明宪致辞,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光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宣布洞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洞新高速公路位于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的第四纵与第五纵之间,北与沪昆高速的邵怀高速相接,南至新宁县(湘桂界),沿途连通了S218S219S220S221S313等省道干线公路,直接辐射了洞口、武冈、新宁、城步、绥宁五县市,将成为湖南省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区域经济干线和出省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对加快湘西大开发进程,发展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改善运输条件及投资环境,推进湖南省中西部旅游业整体发展,促进湘桂间合作均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82.35亿元,建设工期3年。主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117.895公里,其中洞口至新宁段92.86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武冈至城步(西岩)段25.033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洞新高速主线在我市境内全长47公里,武冈至西岩高速公路支线长23公里,有枢纽互通1处,出口互通3处,在我市总投资超过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