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主动服务 织好政银企“连心网”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雷良叶 王定荣 刘华琪 
  • 更新时间: 2021-05-24 09:5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24 09:50
作者:雷良叶 王定荣 刘华琪 


   

5月20日,武冈市金融服务“三高四新”银企对接会在武冈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为企业解难纾困,相关银行和企业促成信贷意向3亿余元,金融助力我市“三高四新”战略的落地落实。

会上,人民银行武冈市支行联合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存款保险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等业务培训。各银行机构为中小企业家们推荐量身定做的优质信贷产品,并与各实体企业就如何落实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急等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了充分地恳谈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以“金融主动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通过市科工信局、人民银行武冈市支行、市金融服务中心等精心调查摸底,筛选有迫切信贷需求的企业名单,搭建了政银企“连心网”——金融服务“三高四新”微信群,有效畅通金融信息渠道。

会议现场发放存款保险、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宣传折页1000余份,更好地借力金融助力企业走上兴旺发达的快车道,得到了现场参会企业、银行的充分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