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7-27 08:5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27 08:59
作者:唐文华

7月26日,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政担合作协议》签约会,国家农担公司董事、湖南农担公司董事长唐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及市领导陈学先、杨孟秋、尹放平、刘运合等出席。

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全省最大的农业担保机构,已成为各市县政府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湖南农担武冈办事处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为武冈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果实,截止目前农担业务在保余额1.03亿元。

龚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签约是我市与湖南农担合作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加强政担合作,助推武冈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与盛事,我市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最优环境、最优服务为农担相关工作保驾护航。他希望双方齐心协力谋合作,雷厉风行早行动,锲而不舍抓落实,共同推动在特色产业种植、养殖和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及与农业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推进一批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得发展,人民群众得实惠,企业发展得平台,为武冈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业务发展、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愿意与我市各金融机构共同携手,为武冈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随后,龚畅、唐政分别代表武冈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