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四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邱实
  • 更新时间: 2021-11-08 09:3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08 09:31
作者:邱实

11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四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要求对今年年初布置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货币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和再部署,以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保障“五好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武冈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今年武冈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金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4家银行机构汇报前三季度金融工作情况汇报。

陈学先充分肯定今年来的金融工作,他说,武冈的银行机构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也做出了亮点创新。他要求各商业银行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继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提高存量存贷比,确保年底实现全市贷款增速10%的目标。要解决信贷结构的问题,加大普惠金融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同时也要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要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要抓住武冈市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历史机遇,针对农村这个庞大市场开发信贷产品,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人民银行武冈市支行、市金融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和10家银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