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畅主持召开支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1-21 09:3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21 09:30
作者:唐文华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支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时指出,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深挖潜力,做实存款贷规模和基础客户,精心培植、护航好优质税源,加大不良贷款清欠力度,推动农商银行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市高发办,财政资金归集组、不良贷款清收组、经济实体信贷支持协调组相关成员单位就稳步增加农商银行存款余额、不良贷款风险化解等情况汇报,农商银行就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关请求。

龚畅指出,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将农商银行做优做强的观念,狠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举措,齐心协力为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清单制,逐项分解新增存款、贷款和不良贷款清收任务,确保各项举措真正落实到位。

龚畅要求,要形成不良贷款清收日常调度机制,法院、政府、农商银行抽调精干力量形成专班,联合办案,向损害银行利益的信贷人员和公职人员“亮剑”,规范放款管理,拒绝人情贷、关系贷,加快推动全市不良贷款案件办结;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要以高压态势清理公职人员中赖债户和违纪人员,督促主动还清欠款,维护好全市公职人员良好形象,维护好党委和政府公信力,确保清收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将不良贷款清收纳入乡镇每月“三重点”工作讲评范围,按月排名,及时兑现清欠奖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孟秋、市人民法院院长蒋志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