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蓄“金融活水” 助稳企纾困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刘长永
  • 更新时间: 2022-07-08 10:1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08 10:11
作者:关杨博 刘长永

75日,全市二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暨金融稳企纾困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出席会议。

面对国际复杂局面和国内疫情冲击,我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有进,5月份新增贷款金额居邵阳市第一,有力支持了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今年以来,我市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蓄足“金融活水”,传递金融暖服务,彰显责任与担当。市金融服务中心在对园区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牵头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向企业解读我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政策,并对企业遇到的融资困难进行分析交流,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意见。同时,联络协调10家金融机构与60家企业签约,签约授信金额3亿元,并为九恒电子、申靓建材、漆雕氏等8家企业解决“潇湘财银贷”4000万元,协调农业银行为雄杰包装解决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有力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难题。   

陈学先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认清当前我市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民生的紧迫形势,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的能力;要始终坚定一个目标,强化供需两方对接,坚持政银企三方发力,重视信用保护,强化考核监督,防范安全风险,加大政策宣传,保持资金供给有效匹配、流动性合理充裕,让政策快落地、快见效、快受益,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