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部署清降行动 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8-02 18:1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8-02 18:18
作者:武冈市

近日,我市召开专门会议,全面部署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不良贷款清降“百日攻坚行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虎云,副市长周助青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清收工作纪律》和《“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及时完成不良贷款清降任务。

唐旭峰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将清收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狠抓贯彻落实,确保行动“清”出实绩、“收”出成效。要明确重点,强化联动,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场硬仗,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金融基础。(撰稿:刘滢 夏梅佩 通讯员:杨元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