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侯文主持召开老干部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0-12-02 09:3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0-12-02 09:36
作者:武冈市

12月1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各层面干部群众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要求为指引,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省委、邵阳市委各项部署要求,通过认真学习上级精神,广泛听取各方建议,不断提升规划编制水平,确保武冈“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宏观战略,体现武冈人民所思所想所盼,具有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林雨亲、朱振宙、夏建新、李良时及基层代表邓家铺镇党委书记蒋兴杰,泻油村党支部书记刘孙易,武冈二中教师何红继,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援鄂队员段世焕,省劳动模范、民富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作枚,大甸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向婧先后发言,就做好“三农”工作、加强城乡规划发展、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立体交通网、打造特色文旅产业、强化基层治理能力、提高教育卫生质量、巩固脱贫质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侯文逐一予以回应,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侯文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武冈“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和建设献计出力。他指出,各位老干部和基层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群众心声,充分体现了大家所在工作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涉及面广、思路清晰、条理清楚、操作性强,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整理,充分吸收运用到武冈的“十四五”规划中去。

侯文强调,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增强“十四五”发展的信心决心,承上启下抢抓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引领内陆地区开放、新一轮产业布局等战略机遇,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迈出更稳健步伐。要坚守为民情怀,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穿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突出问题,加强招商引资,壮大优势产业扩大就业,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全市群众普遍享有更好的教育、更高水平的医疗养老服务、更优美的生态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坚持夯基固本,选优配强班子特别是致富带头人,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曹红旗、范志锋、殷绪成参加会议。(肖晓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