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企改制领导小组成员会召开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杜均峰
  • 更新时间: 2014-05-21 23:03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5-21 23:03

  5月20日,我市召开国有企业改制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落实邵阳国企改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国企改制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松主持会议。市领导阳志奇、黄海蓉、李恒荣、向方雪、肖体政、毛学雄、王小波、唐青青、李永宏、王晔、曾姝琼等出席会议。
  我市纳入改制的国有企业合计39家,牵涉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近7000人。其中经信局所属9家工业企业已全部启动改制工作,清产核资、财务审计、档案清理和职工工龄核对工作已全面完成,并作出了职工安置方案;商务局所属企业17家,企业通过开会和上门征求意见,目前职工同意改制的企业14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指出,各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大改制工作力度,明确责任,确保安置经费到位,对符合条件的尽快启动安置程序。改制办要加强对全市国有企业改制的指导,出台政策,强力推进改制工作。
  吴劲松指出,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是对武冈历史、武冈发展、武冈群众负责,今年能改制到位的企业一定改制到位,争取2015年国有企业全部改制到位。
  吴劲松强调,各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目标上、政策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改制措施;进一步调整完善改制方案,切实落实责任,全力维护改制稳定;要全力保障改制资金、工作经费的落实,盘活现有资产;对妨碍破坏改制工作的,政法部门要予以严厉打击;要严格章程制度,妥善安排改制人员。吴劲松强调,各职能部门必须实行“一条龙”服务,齐心协力做好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