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企改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王娟
  • 更新时间: 2015-01-04 17:2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1-04 17:20

  近日,我市召开国企改制验收暨工作调度会,各工作线分管负责人汇报改制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
  我市开展企业改制工作以来,市改制办做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造纸厂、二机厂、农机厂三个改制重点企业,分别于2014年8、9月份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过职工安置方案,并对二机厂、农机厂组织发放了职工安置费,抓紧了对遗留问题的处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指出,国企改制动员大会召开后,各工作线改制工作全面启动,逐步找到了有效的应对解决方法,基本找准了改制突破口,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就如何推进下阶段国企改制工作,阳志奇要求各工作线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改制程序,认真履职,做好后续工作。查漏补缺,完善相关程序,虚心接受职工和社会的监督。对困难职工要多加关心,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国企改制工作。
  市领导邓吉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