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企改制资产处置工作调度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刘洁
  • 更新时间: 2015-04-10 14:22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4-10 14:22

  4月9日,我市召开国企改制资产处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副市长李永宏,市委正处级干部邓吉文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改制办关于当前改制工作以及周边县市改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置情况汇报;商务、住建、水利等各线改制办公室近期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国资办关于企业改制资产处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人社局关于养老保险挂帐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我市9家工业企业已全部完成职工安置工作,其中6家遗留问题基本处理到位。企业收缴了2013年度养老保险个人部分,并全部解款至市国资办。对2014年新启动改制的14家企业完成了财务审计、清产核资和职工档案认定工作,对农口系统和商务系统7家企业开展了改制工作业务培训。下一步将组织对工业企业改制遗留问题逐一处理,完成一个验收一个。对已批复改制的企业出具清产核资和财务审计报告,尽快完成鹅场、煤炭公司的职工安置费发放。
  李永宏表示:近期要想方设法妥善处理好养老保险金挂帐、安置费拨付和企业负责人安置工作。各站线任务艰巨,要根据全年工作部署迅速启动,落实责任。
  阳志奇强调:国企改制已进入攻坚期,全年工作要安排好工作任务和时间表,按阶段推进,及时处理好遗留问题。强化措施,实行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加大资金筹措和资产处置力度,确保资金到位。做好改制企业人员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