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主持召开国企改革改制工作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15-07-17 16:01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7-17 16:01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工作会议。市领导阳志奇、李永宏、李巧云出席。
  据了解,自2011年起,我市积极推进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工作,全市共有39家国有企业纳入改制,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近7000人,分别隶属9家市直单位。到目前为止,9家工业企业已全部启动改制工作,其中3家在去年年底完成改制验收,3家遗留问题已经基本处理完毕,等待验收,3家正在梳理遗留问题;商贸和其他企业合计30家,其中已获市政府批准同意改制的有26家。
  唐克俭指出,国企改革改制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要把改革改制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工作进展不快,还存在改制经费缺口大,工作进展不平衡,国企国有资产的确认、领证矛盾多,工作难度大等问题。
  唐克俭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保证国企改革改制完成后,进行净资产移交,职工的养老保险挂账成功,人员安置到位。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统一标准,不得随意增开“口子”。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改制人员的思想疏通工作,照顾好改革改制对象的利益,充分发挥改制企业责任人的作用。加强保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大国有资产处置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国企改革改制工作按时间节点,健康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