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登山比赛项目落户武冈云山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钲东 春晖
  • 更新时间: 2018-07-30 09:11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7-30 09:11
作者:钲东 春晖

 

 

 

  近日,副市长李巧云深入武冈云山现场调度登山比赛项目建设,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如质如量完成目标任务,向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省运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按照第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和邵阳市人民政府的安排,武冈市承办了成年组登山比赛项目。比赛日程初定9月3日报到,9月4日——5日比赛,比赛起点设在云山进山公路口12公里处,终点为风车口,全长达4.9公里,包括沿途安防工程项目在内预计总投资500万元。其中,所有改建工程预计8月10日前全部竣工,届时将邀请专家领导检查验收,确保赛场符合比赛要求。8月底至9月初,我市将妥善做好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工作人员食宿等综合保障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部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