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258名双合格青年投入役前训练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许欢 朱亮
  • 更新时间: 2018-08-29 08:35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8-29 08:35
作者:许欢 朱亮

  8月28日,武冈市人武部召开役前训练动员大会,为258名双合格青年端正入伍动机,打牢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基。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在会上强调,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查、全程淘汰,让全体参训青年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同时,他要求参训青年做好思想准备,确保角色转变;从严要求自己,确保素质过硬;严抓细管精训,确保训练实效。
  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为全体参训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他认为,穿上军装并不等于就是一名军人,要实现从老百姓到军人的转变,需要经历更加艰难的考验,还要付出更多的汗水。他寄语参训青年要有吃苦和融入集体的准备,树立信心,不怕困难,尽早适应部队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打好政治思想、队列、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基础,努力学习我军宗旨,端正入伍动机,实现思想入伍;苦练技能,实现行动入伍。
  随后,全体预征新兵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此次训练从27日到31日,实行为期五天的封闭式管理,训练内容包括整理内务、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等。训练结束后,他们将返回家中等待通知,其中一部分将会走进军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练就一身钢筋骨,习得满腹报国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