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调研省运会登山比赛项目筹备工作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刘传
  • 更新时间: 2018-08-14 08:41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8-14 08:41
作者:刘传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调研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登山比赛项目筹备工作,强调要举全市之智,当好东道主,努力把省十三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精彩、安全、文明、和谐并富有武冈特色元素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武冈新形象。
  据了解,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比赛将于今年8月20日至9月15日在邵阳市举行,其中登山比赛项目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武冈云山举行。登山比赛现场起点为云山进山公路12公里处,终点为风车口,全程4.9公里,届时将有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590人齐聚云山参加盛会。为确保比赛圆满成功,我市投入500余万元进行场地建设。目前,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唐克俭现场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赶工期、抢进度、提效率,加快赛事场地建设,确保在8月20日全部完工,全力做好比赛场地硬件设施保障工作。
  随后,唐克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筹备工作,完善工作方案。他强调,省十三届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武冈云山举行是对我市的一次大考,同时也是宣传和展示武冈新形象的好机遇;要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强化部门联动,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压实责任,按照分组负责制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宣传报道、接待服务、竞赛现场保障、后勤组织保障、医疗卫生保障等筹备工作。
  唐克俭要求,构建立体化宣传平台,营造喜迎省运会的浓厚宣传氛围。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维稳、市容市貌整治、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借助体育赛事平台,做好经贸、文化交流等活动,努力把省十三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精彩、安全、文明、和谐并富有武冈特色、展示武冈新形象的体育盛会。  
  市领导周玉祥、罗健、李跃平、邓印强、李巧云、钟彪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