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参加湾头桥代表团审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19-12-26 10:3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19-12-26 10:33
作者:肖晓锋

  12月25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来到他所在的湾头桥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凝心聚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庾小春、刘孙坤、刘春华、付秀坤等代表围绕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村级卫生室管理、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规划建房、水利设施提质等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侯文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讨论交流。
  侯文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上级的决策精神,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完全赞同这个报告。近年来,湾头桥镇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希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侯文指出,基层人大代表分布在农村各条战线、各个部门、各个单位、各村(居委),接触群众最直接、最贴近,所从事的工作在最基层、最“前线”,代表的职责作用发挥,直接影响到当地的经济建设、法制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人民的安居乐业、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特别是乡镇的人大代表要把时间、精力、资源聚集到当前的中心重点工作中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不等不靠、自强自立,带头在建强扶贫车间、做活集镇商贸、提升教育质量、强化医疗保障等方面发力,全面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侯文强调,要充分认识武冈当前的发展阶段所需,抓住现在的政策机遇,把握现有的资源条件,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苦干实干。要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舍得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地方能人创业、乡村干部办实事,旗帜鲜明遏制歪风邪气,弘扬正气、树立新风,营造全社会主动关怀和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解放思想、狠抓日常、奋勇前行,以量的积累促进发展提质,全面建成高质量的小康武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