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提案
武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刘秀军
  • 更新时间: 2022-07-01 15:1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01 15:10
作者:关杨博 刘秀军


628日,武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及副市长尹放平、李迪武,市政协副主席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出席,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相关政协委员先后介绍了1号提案《培育创业致富带头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56号提案《如何规范农村建房,建设美丽乡村》、110号提案《关于对全市闲置低效土地进行清理利用的建议》的案由及调研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殷绪成指出,撰写提案是政协履职的好形式、好方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发声的重要载体,此次办理的三件重点提案涉及政府重点工作。各承办单位一定要认真调研,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提案发挥效益,不能敷衍应付。各政协委员务必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提案内容要选准,多注重质量,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痛点、难点,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同时要把握大局,有针对性地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呼声履职发声,高质量推进提案督办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