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35期
  • 来源:市群教办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4-09-22 08:23
来源:市群教办 更新时间: 2014-09-22 08:23
作者:

  全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9月11日, 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邵阳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推广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段专项整治工作重点任务。龙田乡和市国土局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作重要讲话。
  李恒荣指出,全市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体现在: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办事难状况明显好转,“三超两乱”整治效果显著,村级财务管理得到加强,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等问题有效解决,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少数单位思想认识不到位,少数单位工作措施不到位,部门协作不到位。
  李恒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推广专项整治经验做法,结合部门、单位实际狠抓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整改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准”、“狠”、“韧”要求,一定要深入、要具体、要深化、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二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务必抓出成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一节一节来抓,真改实改快改。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各督导组要将专项整治工作列入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项督导,严格督导把关。专项整治不合格,活动单位一律推迟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责令继续整改。对专项整治工作不认真、不负责、态度消极、简单应付,对突出问题隐瞒不报、整改不力,甚至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要加大追责力度,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一查到底。四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巩固“四风”整治成效。全市制度建设任务为48项,目前已制定出台22项,还没有出台的制度,各牵头单位要集中精力研究制订,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出台。全市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对相关制度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做好废、改、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