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欧玉雪
  • 更新时间: 2014-08-28 17:5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8-28 17:50
作者:欧玉雪

  8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方雪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第13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之间批评真诚,同志间接受意见建议态度诚恳,会议氛围良好。
  向方雪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对照检查中每位同志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没有推诿,主动揽责,结合具体事例分析存在问题, 并从作风根源上进行深刻剖析,体现了担当精神。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用制度管住干部的行为、规范权力的运行、固化活动的成果。高标准、严要求,集思广益,抓长效机制建设,坚持不懈地推进作风建设。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