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关杨博 周晓龙
  • 更新时间: 2014-09-15 17:38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4-09-15 17:38
作者:关杨博 周晓龙

  9月11日,我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邵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客观评估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始终把查找和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坚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部署科学责任明确、重点突出成效初显、狠抓作风督查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活动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部门协作不到位等主要问题依然突出。
  就如何持续深入抓好“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李恒荣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整改决心。大家要按照“准”、“狠”、“韧”的要求,摒弃“闯关”思想,牢固树立“开端”意识,深刻认识和准确理解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务必抓出成效。要坚持高层重视、顶层设计、上层示范、基层落实,“四层”联动,做到一级一级地改,形成上行下效、一层带着一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导检查。各督导组要将专项整治工作列入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严格督导把关。要根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特点,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既出谋划策、又督促提醒,以专项整治的高质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高质量。必须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巩固“四风”整治成效。全市各单位都要抓紧对已有的相关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加大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以制度机制创新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市领导肖体政、殷绪成、李迪清、曾姝琼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