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晖指导大甸乡内古村组织生活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贺朝晖指导大甸乡内古村组织生活会
  • 更新时间: 2014-09-11 22:21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9-11 22:21
作者:贺朝晖指导大甸乡内古村组织生活会

  9月10日,大甸乡内古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朝晖到会指导。
  会上,内古村党支部书记作会前说明,通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支委会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情况;15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贺朝晖表示,内古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批评严、气氛好。他要求村组干部借组织生活会这股东风,凝聚党组织力量提高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谋划,发展和壮大村级经济,让村民的腰包鼓起来,生活好起来,只有这样,支部在群众中才更有威信,老百姓才会跟着你走、跟着你干。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当好群众的主心骨,认真落实党的惠民政策,把党的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带头倡导文明新风,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公正平等地惠及广大群众,为下一步整章建制,为内古村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