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陈显怀 匡远静
  • 更新时间: 2014-09-09 17:2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9-09 17:20
作者:陈显怀 匡远静

  9月5日,市委常委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召开。邵阳市副市长、武冈市委书记陈恢清通报了《中共武冈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松主持会议。
  陈恢清在会上通报了常委班子整改方案的整改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了整改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针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邵阳市委十条规定、“四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干部人事管理、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廉政领导责任等方面存在的9大方面52个主要问题,提出十大方面34项整改任务,并分别明确了整改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陈恢清强调,要立说立行,务求实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按照工作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和牵头负责任务的整改,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具体措施和整改期限,制定详细到位的任务分解表,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带头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责任,拿出具体措施和办法,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条一条加以兑现。要强化社会监督,通过媒体公示等方式,向群众公布整改方案的主要内容及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吴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明确的整改任务进行整改,对整改方案中列出的任务,主动承担整改责任,尽快拿出具体措施办法,加大整改力度,通过上下联动,打整体战,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全体在职市团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